close


今天艾倫請可沙和賈G吃飯,在姊妹的熱情邀約之下,決定豁出去了!來去西華吃個這輩子第一次的大大大餐(自費捏)!從來沒有去過飯店吃飯耶(除了參加結婚吃喜酒的喜宴)~所以這可是我的第一次ㄚ!

走進了Lobby就直驅我們的目的地,這次我們要品味的是他的"把費"套餐~入口處,馬上就看到美麗的蛋糕和巧克力吧台~好美喔!一顆心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!但是~停!吸口氣,可千萬不可表現出香八老的樣子啊~所以就努力擺出優雅的姿勢,走向座位(呵呵...會優雅到哪去是心知肚明啦!其實擔心的倒不是儀態,只要不跌倒就很棒了^^")

餐廳的人並不多~大約只有坐了2成滿吧.首先高檔的菜單就端上來了~ㄛ...有三種套餐,但是馬上瀏覽了豐富的菜色後眼光落在價錢上.ㄜ...只能點最便宜的套餐了,但一客也要1050元喔~呼~就這樣大伙分別點好了心中想要的主餐餐點,等服務生離開後.馬上高興的划步向前菜區.還沉浸在價錢刺激下的我,馬上就挑選好了要吃的冷盤.印象裡最深刻的是有一盤cheez.裡面有5種cheez.不知要吃什麼的我,決定只挑那個快沒有的口味(想說這個快沒了應該口味比較好吧)果然壓對寶了!好吃!艾倫都拿了,但是其中2種吃起來就像肥皂一樣.可沙拿的那種聽說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,心得就是..好像軟點的cheez口感會比較大眾吧.

邊吃著,我們就跟著賈姬學著西餐餐桌禮儀,只不過有一件很糗的事情,就是在賈姬的帶領下,我們錯把橢圓形的湯匙拿來喝湯囉,原來應該是要用"圓形的湯匙"喝湯(這個其實我搞不太清楚)不過賈姬不愧是賈姬耶~幾句跟服務生的輕鬆對話就化解了尷尬!讚!ㄚ姐這點真的是值得好好學習ㄚ!

後來路陸續就上了果汁,麵包,前湯,主菜~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其實是他們的服務生,嗯嗯嗯,優雅又從容,貼心且自然,第一次享有這麼特別的被服務經驗.其實我平常是吃飯,也是蠻注意服務生的素質的,並不是一定要必恭必敬的態度,而是我覺得一個專業的服務人員,態度應該只是基本的必備功,他要take care的應該是整體的,可能是包含用餐時的上菜節奏,注意顧客的需要,適時的提供最恰當的服務給消費者.一個好的服務人員,不是只有端菜,收碗盤而已.

整體說來,我覺得西華給人的感覺還是蠻不錯的囉^^.
最後的重頭戲就是甜點啦!他的點心看起來都好好吃喔!我最最喜歡的是烤布丁和...嗚.忘了名子.就是照片裡面中間那個瘦瘦小杯杯的點心,有點酒味,甜度又剛剛好,配上熱熱的不甜奶茶真的是棒呆了~最後吃的好飽好飽喔~為這次的用餐畫下美好的回憶~

後記:這次是個美好的用餐經驗,其實我們去最主要是經驗一下高級飯店的用餐文化,好在有賈姬的帶頭,真是讓我們心安不少.這種另類經驗有一次就很棒了.對我個人來說,吃吃小館,就已經很享受!說真的,要我每次回座位都有人幫我把椅子拉好,推上,再奉上剛剛被我擰亂又從新折好的餐巾,還真是不習慣哩..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