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去年去爬其萊南華認識的副領隊,他上個月去爬合歡山拍的照片!
因為實在拍的太好了!所以,特選出來留做紀念~
看完後真是一翻澎湃在心頭...除了景色美之外,
他們竟然做了一件要我就會覺得超級驕傲的事---
在南橫放蠟筆小新的風箏!!wow~~cool~~~!!!
[第一張]倦鳥歸巢


夜晚的帳篷

高山上的蠟筆小新風箏

合歡北峰的大草原

[mail轉錄]
合歡山地處台灣中心點,交通方便,高山美景,原始自然,
天氣晴朗時,即可盡覽四周名山,全台高山盡入眼簾,
層層翠綠的山巒,一望無際軟綿綿的大片草原,緩緩起伏的雲海美景,
觀日出,看夕陽,賞景拍照,郊山化的百岳高山。

[後記心得]
他真的拍的很棒,看完心中好感動,
爬山,這麼的累.我媽每次聽我說要去爬山,
總是一臉疑惑而且覺得我無聊的看著我.
但是去過一次後,真的就戒不掉了.
再怎麼累,當看到那個日出日出大自然美景時.
一切都值得了.

爬山,是自己跟自己的挑戰跟競賽.
要過關卡,沒有任何人能幫的上.
只能靠自己,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來.
是一份關於意志堅持和身體均衡的訓練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