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猜猜看,哪隻是我的最愛?
大概很少有人猜對吧~~我的最愛是那隻最醜的...

這次老闆去日本參展,回來後送我們許多小東西.
大部分都是扭蛋機扭出來的模型,還有手機小吊飾.
老闆扥Leon跟我們說,謝謝我們這次為參展所做的加班努力...
猜猜看是哪隻?哈~~~~就是那個左下角的那隻"小頑皮豹".
說起來,老闆願意表達善意,其實要很高興啦.
但是,老闆難道你忘了ㄇ?你自己問我們要什麼的...
我有很認真的說:什麼都不要送我~如果真的要送就請送我Tokyo banana吧!
結果...><~~~~自己扭的那麼高興...

我其實也蠻喜歡扭蛋的,但是我喜歡扭的公仔跟別人不太一樣.
我喜歡扭看起來醜醜的東西,譬如聖誕夜驚魂的那些恐怖玩偶.
或是可愛但有點怪的一些個性公仔.不然有場景的那種我也蠻喜歡的.
對精密的機器人或是身材美到要爆(.)(.)的美女麻豆比較沒興趣.
不是不喜歡~我也很愛看.但是要花錢扭則另當別論...
再不然就是海賊王裡面的一堆怪人也很讚.那天其實是想扭個騙人布的!
可惜..沒有中.但是扭到這個,也是蠻高興的啦!^+++^

可沙說,吼)))那隻好醜喔.真是的!哪有~明明他醜的真是可愛!!YA

正在感嘆怎麼這次的東西都不能吃的時候.
(我和可沙的心聲:要送這些可愛的玩偶,倒不如送點心吃ㄝ~)
國禎就悄悄的拿出一盒餅說:Leddy,這是我幫你和可沙買的,請拿去吃吧...
這...這真是太感動了!因為~是我最喜歡的Tokyo Banana!!!

這是我最喜歡的日式點心,一盒有8顆.每顆的形狀都做成banana的樣子.
外面是綿密的蛋糕,裡面是香濃的香蕉果醬夾心,不會很甜,甜度剛剛好.
打3年前,我第一次吃到這個東西後,就念念不忘,
雖說大頭有時出差回來會帶個一盒,但是因為人多,所以最多也只能搶到一個耶.
這次竟然有滿滿的8個出現在我的眼前!這怎能不叫我感動?!
不過ㄚ.我相信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.有點不滿足的感覺應該是更令人覺得美味~
所以自己A了兩個起來後,其他的就分給大家了.
最後還是要再次說:國禎~謝謝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