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去世貿資訊展,主要目的是去看看這次的展場設計展現的感覺.
另外也是去蒐集別家的展館設計,做為下次的設計參考.

去參展,我並不是沒有經驗,早在我出道之初,每次展覽就必到會場賣產品.
只是這些年來,公司行銷部人手比較足夠了,也比較少找我們再去支援.
最近這兩次是因為我的工作內容,多了參展的平面規劃和外包管控兼執行.
所以又從新回到資訊展的展場去.今天足足在那邊呆了半天.
周旋於每家硬體大廠之間,我的感觸是---
人山人海。人聲鼎沸。精神耗弱。擁擠。累。
可能我這次都是擠到硬體廠商那區去拍照,
真的是走一圈下來我覺得整個人的精氣神都被抽乾了.
尤其是有Show girl的roll show更是擠的水洩不通!

可惜呀~軟體區好像就沒有這麼好ㄌ.
聽說今年的軟體區業績都不好說,譬如友X今年業績只有去年的1/4耶!
打聽之下.是有消息說因為PC home線上賣的軟體也要求要有特價所致.
唉~要是我在家上網就可以買到比展場更便宜的商品,那真的會消減來展場血拼的興致.
不過展場本來也就不是來A便宜的,主要應該還是以贈品提高附加價值吧.
雖這樣講,我還是親眼見到高手出招,應是殺到比低價還低的買價!
我想我這輩子應該是做不到這款事了.因為我實在是"沒有耐性"阿.

認真看了幾場Show girl的表演,真的非常讚嘆他們的"專業"
對白流利,互動熱烈,絕無冷場,而且商品的Key feature講的又清又楚!
真的是蠻佩服她們的,在她們漂亮的臉蛋下,也有一顆清楚聰明的腦袋.
但有個景象更是讓我佩服,就是每次show girl都會特別給個3分鐘讓大家拍照.
天阿!真的是一大群的男人手持相機(有很多人的相機看起來超級專業!鏡頭看起來跟砲一樣大)
拼命的猛拍狂照,然後等roll show一結束,馬上就移師到另一個即將開始的舞台前=="
說真的,我雖然不能同理他們的這種狂熱精神,但是也蠻佩服他的堅持的.

最後展場結束前,走到Image DJ那逛,買了兩本講解攝影原理的書,打6折耶~賺到了...
回家的路上,已經都開始佈置迎接聖誕節的應景裝飾.

聖誕節的氣息已經越來越濃了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