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J去泡溫泉,我們一起去泡過至少3次,
而我至少前前後後去泡過10次左右了吧.
會去泡倒不是我愛泡,而是因為好幾個月前去給一個中醫看.
這個中醫很有趣,他說了我從來沒有聽過的說法,
他說我的皮膚不好,是因為血液循環不好的關係.
導致體內累積了許多無法排掉的毒素.
所以要去泡溫泉,才可以加強淋巴代謝.
幫助身體的毒素早日清除.這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!
以前的西醫(雖然我自從因藥物住院後已經5年不吃西藥了)
都說我這絕對不能泡溫泉,因為OOXX三角形....

但三年前去北海道泡並沒有怎樣,所以就開始去泡了.
泡了幾次好像也沒有比較好,但也沒有比較壞.
其實對泡溫泉是沒啥一定要去的了.
但是我卻喜歡上跟J一起去泡溫泉的感覺.
兩個人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天南地北聊著天,
開放的討論生命中所發生的任何事情.
彼此有意識的用不帶評估判斷的方式回應.
跟J去泡溫泉真的是件非常有趣且值得期待的事.

只不過今天遇到了一件事情,讓我覺得該來的還是來了.
今天我被請去洗家庭池,因為他們擔心其他客人的感受.
我的反應是:嗯嗯,我可以體會,但是我這不會傳染耶,
但如果你堅持的話.沒問題!走吧.
J的反應是:為什麼要去!明明就不會怎樣!!
應該要教育他們知道,事情的真相是什麼?!不要去.
不過在我的不堅持下,我們還是移到了家庭池.
後來我們針對這件事情做了好多的討論....

其實要說我不在乎,我好像沒有這麼的放的開.
但是我也知道自己並沒有跟過去一樣有很受傷害的感受了.
有一個也曾經身受荀麻疹之苦的朋友說,我真勇敢.
其實我沒有真的想過勇敢這件事情,我只是覺得.
難道我這輩子要因為這個障礙,就不去做很多我想做的事ㄇ?
所以也沒想很多就去了...既然做了選擇,
就承擔任何衍申而來的突發事件吧!

曾經有聽過,身體的病徵是生命的一番誠實回應.
是在告訴你,Hi!你有些生命課題還沒有學好喔.
所以生病,是直指某些問題的核心...我非常的贊同呢.
這一年來,開始認真聽身體給我的任何訊息.
認真的觸摸身體,靜聽他給我的訊息....
跑步,爬山,都是一種觸摸和聆聽的手段.
感謝這些一起運動的同事們,
和你們一起運動,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支持呢.
雖然E先生說每次運動完就吃飯肚子越來越大,
不過說真的~真的很幸運有這群同事來一起運動!
希望自己可以繼續保持下去,更深入自己的身體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