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覺得770
很難滿足了

顏色
解相度
景深
散色
肌膚的觸感
空間感的呼吸
連續調的細緻色階
尤其是ISO的數值
雜點蠻慘的哩

可以不要在意嗎?
不知耶
還在硬撐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每每都想走到二手鋼琴店
去觸摸琴鍵
指尖滑動在琴鍵上的冰涼
音符躍出的瞬間
心也打開了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開著阿福
沒有目的
確實會停下來的
所以我都告訴自己
我這次要去看雲
我這次要去靜心
我這次要去....
其實想了那麼多的原因
只因為我想跟阿福在一起
但好奇怪
沒有目的
這一切都會停下來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使你靜心的故事
有色情笑話一則
看完後
哈哈哈哈
這...
可以靜心嗎?
還是
笑的當中就是靜心
還是...
想這麼多
anyway
我很喜歡這本書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你知道自己從哪裡來,會去到那裡嗎?
我不知道
我很想知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