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參加家族迎新聚會,Focus二代目出來囉.
為了歡迎新加入的族人,所以特別辦ㄌ這個聚會.
星期六晚上12:30才看到這個消息,匆忙報名.
知道星期天有42台車哩!六七十人吧!wow~這是我加入家族以來.
陣容最好大的一次聚會了!當然是一定要去的.

因為我沒有注意到停車指示,所以停到二代目車團裡了.
呵呵呵.所以整排的二代目,只有我一台一代目...希望不要有人說我白目就好了.
其實4門的Focus真的還不錯看啦.(但長的真的不像Focus,如果可以改名就好了:P)
至於五門的Focus...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我的那台啦.也就是一代目的弧線.
只是呀.停在二代目的新車旁邊.他們都是整套空力套件的.相息之下我的就不夠猛啦.
阿福~等我有錢一定幫你穿整套wolf的.現在你先忍一忍喔....

其實參加車友聚會蠻無聊的.因為女性車友就這麼少.
大部分都是眷屬.眷屬都比較害羞.所以除了2.3位比較熟的.要我找到女生聊也真是難為.
至於其他車友.大部分聊起改裝的東西.我也不是很容易加入.
因為阿福沒改啥呀.原汁原味的多.只能找找老人聊聊囉.
還是多看些Focus.拍拍照.比較有趣.
其實我很想企劃阿福的另類寫真(腦海中已經想蠻久了)
希望今年有機會一圓美夢...

這次參加聚會,從某車友竟聽到朋友Y要換車的消息.問了他要換啥.竟說350z!
我嚇了一大跳!忍不住大聲喊了"一個字"!這..真的不是故意的!
我想我大概也把別人嚇到了.怎麼一個女生講這個字哩.
ㄚ...其實他只是一個語助詞啦.希望對方不要記在心上咧.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
晚上跟Y去喝的熱可可...不優.但是這麼晚要找到可以喝可可的地方也真是難.
這家開24小時哩!餐點看起來還不錯...以後睡不著可以去吧.
在仁愛路和安和路交叉口.叫NY什麼的.
事後.ㄚ為了教我開車的技巧,環東小跑了一下.讚!
A/B/A,其實基本上就是F1路跑的方式,
Y有些觀念我覺得很好,對安全的注意讓我覺得成熟.
原場懸吊還是有點軟.但現在還不打算換哩.

其實最想去的是Jan's E61.

是一家非常給他小的店.在永和四號公園旁.
店面只有6坪.但是只要踏進去門口.馬上非常讚的咖啡香就撲鼻而來.
可以用醉來形容那種感覺吧.
只是只營業到晚上10點.去要趁早.

[照片心情]這...光圈,攝距,不管怎麼橋,景深還是只能這樣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