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私房地圖,
從我家到我外婆家的山路.
比例完全不準請勿參考.
一定有錯歡迎指正!

很喜歡這條路.
不是在地人是絕對不會這樣走的.
外婆家再那個很舊的橋的附近,
靠近玉里商店,這家店開了有50年吧!很經典唷~
從新店到舊橋這邊的山路,非常的有變化.
我喜歡晚上走這段,因為都少有人跡.
從舊橋到復興的路段,風景非常的美.
我喜歡下午4-5點走這,陽光灑下,非常的棒!
地圖裡面的小山洞,很可愛,非常有手感.
那個舊舊的橋,真的非常的破舊,
每次我走都擔心會不會正好遇到他塌了哩!

上個星期六晚上.
7:52出發,大約8:20就到新店了.
一路上沒有人,沒有車.很安靜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