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這次終於找對白平衡.
手持拍攝
ISO 1600
光圈 3.5
快門 1/2.5
EV +0.3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Chocolate & Love restaurant
ADD: 信義路四段148號

老闆是個外國人喔,打電話去也是他接的.進入餐廳,他會來跟大家打招呼,所以想當然也是用英文,他蠻熱情的.餐廳裡面其實外國人野蠻多的.
裡面的餐點還蠻有意思的.當然不會是我們習慣吃的口味,點套餐吃的很飽喔,因為份量蠻多的(因為他的主餐有一大塊的馬鈴薯泥伴高麗菜).我點的是香腸,口感當然沒有夜市牌香腸來的香嫩好吃,不過藏個鮮還有趣的.當天的甜點是巧克力蛋糕,超級好吃,好濃的口感.我覺得很直得推薦!
樂團演奏是9:30左右開始,演奏的是Jazz樂,因為我對Jazz沒有很深的研究,只能說現場氣氛很不錯就是了.不過他有一個比較奇怪的要求,就是除了餐飲消費外,每個人需要再給100元的消費給樂團.
整體說來,這裡的氣氛很讚啦^^.

相關報導:
http://www.taiwanfun.com/north/taipei/dining/0412/0412Chocolate-TW.htm
http://magazine.sina.com.hk/cashbox/contents/200412/200412-004_1.html

no.1約會勝地 Chocolate & Love

《Chocolate & Love巧克力樂》菜單用手寫,因為倫敦主廚Nathan要看每天去民族東路傳統菜市仔買到什麼好料而定。經理Barry是荷蘭帥哥,斥資改造這家複合式酒吧,一樓是英式吧台;二樓有表演區和西洋老沙發搭清朝古床,很適合『十二少和如花』躺上面哈草,牆上有徐志摩等詩人像,屏風是座『大宅門』,轉身又是一幅幅倫敦年輕畫家Tim的西洋畫……。

no.2愛偷情 THE SHANNON

台北唯一愛爾蘭俱樂部,愛人沒事有事喝兩杯的酒國文化也在《THE SHANNON》表露無遺。
店內分成五區,每區都從愛爾蘭酒吧原裝移進:『凱爾特傳奇區』有壁爐和燻黑牆,重現祖宗把酒言歡的生猛勁;『五金區』就說那走到哪喝到哪的好習慣;『大吧台』呢,正是把妹的好所在;做作一點,就來維多利亞味的『都柏林區』,完全仿自都柏林大學圖書館。至於『隔間區』嘛,隱密得和鬼一樣,『在愛爾蘭民風保守的時代,不敢公開喝酒的女人都躲在這偷喝,呃,還有偷情……』經理Darren指引了大家一條約會的明路。《THE SHANNON》從聖誕夜到過年,多是洋樂團。

no.3超動感 TAVERN

TAVERN鉅芯餐廳》是台北最大的運動酒吧,超過四十台的衛星電視,從吧台區七吋個人電視到頭上四十二吋超大螢幕,從拳擊到賽車,隨時轉播著全球各地一百場以上精彩賽事。而主螢幕播放的通常是足球、橄欖球、板球等歐洲人愛的運動賽事。
每年年底的聖誕夜主題Party,也是老店一直受國際客人念念不忘的原因,像去年整個店弄成下雪一樣白成一片,老闆Michel說今年派對一定會白上加白。Michel Blanc從瑞士來台北已經十五年,豪爽的他大喊:『十二月一日起,我們開二十四小時!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