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去怪兵器晃晃,本想買個ND8就走,但還是忍不住在那邊呆了好一陣子...東摸摸西摸摸的,結帳時店員說記得我上次有來買東西,真令我訝異,上次去買東西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.他真是好記性.

在怪兵器接到朋友的電話,叫我去找他.可惜我太晚知道他也有去.不然也許會去參加.這幾年.沒有看電視.少了很多的激情.但我的心還是在那邊的.

把車牽回原廠後,沒事就晃到淡水.心情其實是想自己一個人的.結果竟然遇到快3年沒見面的朋友.怎麼這麼巧哩.只好一起走了一段路,經他們解說才知道淡水的漁船跟別人有一個很不一樣的地方.就是他們是有眼睛的!後來覺得還是想要一個人走,就分開了.

今天天氣不好.但是拍照的心情反而撿回來了一些.可惜記憶卡error.今天拍的全部都讀不到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