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只要call回家,遇到我爸接的.
就會問他:最近好不好阿?
他總是回:沒什麼啦!不然就是說:不錯阿!
聽完後會再跟他拉勒幾句.

爸前一陣子說要離家出走.

當時聽完,又氣又難過.
從小到大的很多記憶片段一點都不誇張的.
像電影特效一般咻的飛過去.
想到就覺得很心痛.

幾乎每兩天就問我媽,現在狀況到底如何?
你跟爸談了沒?媽要不就說:阿~我睡著了.
要不就說:阿沒事沒事啦!
現在我也不問了,問再多也沒有什麼用.
有些問題不是我想扛就扛的起來的.

只是當我開始第一次開口問:你最近好不好?
竟也停不下來...
單只聽他說:沒啦!
心情就酸.
我想我會一直問,
爸你好不好
爸你好不好
爸你好不好

每個人都需要愛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