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見到Michael,
他問我:[What's your 弄?]
[?(弄是什麼?)sorry ,can you say again?]
[What's your 弄?]
[....(糟了,"弄"到底是哪裡@@")....]
[My ㄋㄨㄥ is Michael.]
(喔喔!-->What's your name?)
[My name is Leddy.(x_x)]

Michael是英國人,所以在發[a]的音會發成[0]的音.
以我的聽力程度來講, 只能說是雪上加霜.
國中以後,英文一點進步也沒有.
都已經這麼老了,為什麼還要上英文?
一方面是被約翰刺激的,
一方面是對自己可以講的一口流利英語還存有幻想.
今天,這個流利之路只能說就像假日的二高,塞的可慘了!

今天上課,有2/3的時間我的表情應該是這樣-->(+_+)
第一堂課還不是很難,但是第二堂課直接進入過去式.
Have been...had...has been...since....
已經不懂什麼詞性的原理了,還要聽老師用英文講解文法.
一但腦子卡住,就什麼也聽不進去也吐不出來.
連老師問我幾時剪頭髮cut hair也聽不懂.
只一直發呆,我的car我的car....
明明car是銀的怎麼會跟黑(hair)有關?
好久沒有有這麼大的打擊了,幾乎有一度鼻涕在鼻腔中打轉.
但是想想如果為了這種打擊而盈框實在太丟臉.
所以忍了下來,但再想如果接下來上課還是這麼(+_+).
怎麼辦ㄚ怎麼辦.

所幸老師最後看出我的問號已經從眼框滿到桌子上.
所以他問我ok嗎?我只能搖頭說no no no.
他再解釋了一遍.這次終於聽有5成懂了.
接下來,可能都要再找小老師補習了.

實在不知道我的英文課未來會怎樣.
看來,如果不卯起來學,
可能一個月上完就可以說拜拜了.
這是我最不希望見到的.
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可以搞好英文的最後一次機會.
嗚....拼拼看了.

過去進行式,過去完成式.(痛苦ㄚ)
等等我ㄚ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