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學和國中的時候,曾經擁有過畢業紀念冊.
不是學校發印的那種,而是自己去文具店買的小冊子.
班上同學一人發一張,可以寫文,可以貼照片或是貼紙!
滿滿的寫上祝福的話~步步高升~鵬程萬里~可口可樂~百事可樂!
但是成長歲月中,搬了好幾次家也把本子遺失了~
無意中去文具店看到了現在學生在用的畢業紀念冊.
心中不油然升起了一股念頭,何不就也來寫一次呢?



早早就準備好了本子,挑了一本上面有許多心理測驗的.
最奇怪的是---
"在這些零時當中,會馬上聯想到單上哪些人?有-汽水/口香糖/夾心雪糕/仙貝"
最有趣的是---
"Friend聯想對對碰!-最可愛是誰;最時髦是誰;最有趣是誰;帥氣十足是誰;怪裡怪氣是誰
;不可思議是誰"
然後還有一些私人檔案的"My Favorit;My Secret;自問自答;10年後的我是誰.....等"
真是有趣到不行>o<

我最喜歡的兩個單元分別是"對這個本子的主人第一個印象是...;而現在他給你的感覺是?"
還有"我的未來夢想是..."
終於等到了要畢業的前三天,迫不及待的一早就開始發這張小紙片給同事們.






結果...大家的回應都說,好難寫喔>///<"""
有的人說這是他這輩子寫過最難的考卷了.
有的人說他為了思考答案已經兩天兩夜無法好好睡覺了!
有的人說...厚~~~不會寫啦!
還有人一直要我給範本看...orz
不然就是想要偷喵別人寫什麼來做參考....
哈哈哈,有這麼難嗎?我三分鐘就寫好了耶!

看了大家寫的,真的覺得每個人都好特別喔!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還有未來.
突然覺得跟大家認識了這麼多年,從來沒有這麼親近過...
感謝童鞋們都用心的在paper上填了最真實的答案.
我會好好的珍惜保留這輩子唯一的一本畢業紀念冊的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