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下午約了可沙,愛德華和愛姆斯丁一起去爬陽明山.愛姆斯丁還問我們:要去陽明山要不要辦入山證呢?(呵這人真不知道他是說真的還是假ㄉ一_一!)Anyway雖然我星期五就中了感冒,但是在我的馬上細心調教之下,症狀已經減輕不少,說什麼都要上山去!

今天的天氣實在太棒了!其實這次上山除了賞五節芒外,去年曾經意外的在牛奶湖那邊發現一個美麗的步道,賞芒更是美麗!但是因為那次相機沒有電,而且時間晚了,所以沒有去走那邊的步道.這次想要把這條路線找出來走一走!只是~有點忘了耶...@@,所以就先去大屯自然森林公園玩耍!這邊的芒花也真不是蓋的~好美喔!一大片一大片的!很適合全家尤其是有小朋友的來這邊走走!

後來我們終於想起那個牛奶湖的地點,但是因為過去的太晚了,所以沒有還得及在有陽光的時候光臨,但是光是看到那一大片的管芒花也真的是很值得.那個地點是在冷水坑往擎天崗的步道.很值得再去一次吧.

算來,我對陽明山已經越來越熟了!光是上山的路我知道的就有7條喔!不過我幾乎不走的就是那條最好記的仰德大道,沒辦法,假日那條實在是太塞了...現在正好是花開的時節!一定要找個假日趕快上山吧!

[最新消息]從二子坪步道通往大屯山頂,兩旁滿山遍野的芒花已開始綻放.每年十月底至十二月, 是五節芒開花的季節.陽明山國家公園的芒花,因為生長在以火山地形著稱的地區,在吸收了其中富含的硫磺成分後,抽出較其他地方紅潤的芒花序,具有相當特色. 除了大屯山外,冷水坑往擎天崗,大屯自然公園,小油坑附近都是不錯的賞芒據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