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財經話題首頁
今年很好玩~都收到這樣的"恭賀卡片"!真的是有趣極了~

令一款是聖誕款

交通話題首頁
哈哈哈
而且還故意做成交通話題
讓你上了電子看板

最常的還是那個MSN的即時簡訊,譬如:
★ * ★ . ★ * ★
*    ★      ★ 
★ Merry X'mas      *
★    & ‧°∴°﹒☆°. *
‘*. Happy New Year *
  ‘★     ★ 
    ‘* ★' * 把幸福傳下去唷~~~

╮╰╮ ╭ ╯╭╰╮╰╮ ╭
╭ ╯╭╯╭╯╭╭ ╯╭╯╭
◥█□█□█□█□█□█◤
 █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█
 █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█ 送湯圓來 !
 ◥█□█□█□█□█◤ 
▆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▆ 好吃唷~~


呵呵...真是溫暖

不過...我最感動的是可沙給我的一張卡片!
用手寫的喔!裡面是貨真價實用原子筆一字一字寫的.
這年頭可以收到朋友寄的紙卡片,好難得.
突然好懷念喔.那天翻護照,才翻出一堆的信說.

雖然我搬家搬了好多地方,但是我都會保有三個鐵箱.
裡面放的是我以前所有跟朋友書信往來的卡片或信件.
大約2-3年才會翻出來一下(大多是因為要輕灰塵或搬家才動到)
但是每次打開讀那些東西.都令我很感動.
好像回到10幾歲的小女孩,說著一些我現在根本不可能會億起的心情.

譬如有一封是我住院時同學自己做的健康卡.
有一封是有一個曾經暗戀我的朋友寄的表白信.
有一封是我最黑暗時跟一位同樣黑暗的朋友互相打氣鼓勵的信.
有一封是我自己去日本玩時寄給自己的名信片.

好多好多的心情,都全部保留在這些手寫的紙片上.
沒有了他們...我會漸漸的遺忘很多生命中曾有的點滴心情.
也許現在我已經度過那些時日.無須再為某些過往的事件憂傷快樂.
但是看著這些點滴...不知為何我突然有很深刻的活過感動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