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賈姬不熟路,所以今天陪賈姬送約翰回去飯店.
我以為這次約翰住的是市區捷運站附近那家.
但想不到今年住的是碧潭旁的麗景四季飯店,
賈姬說蠻高級的喔!比碧潭大飯店還要新還要好.
我認真想了想,那邊有什麼我沒見過的飯店嗎?
[有阿!就是那棟外面有彩色霓虹燈,還會變色的那間]賈姬說.
什麼!那間是飯店?一直以來我都以為這間是"彩虹類"的店="=


沒拍到,其實在更左邊超出畫面,霓虹燈管會變色~紅~藍~綠~紫~真的有點給他...

後來就一路把約翰送進他的房間了.也讓我一窺飯店的究竟.
這真是一間風格有些特別的飯店.姑且不論外觀實在讓人很容易誤會.
內裝用的材質都很..."特別"!
約翰一走進電梯就說:wow~像是pub小舞池,可以跳個舞.
(基本上約翰的英文我只能聽懂5%,只能從他的Body langurage猜個大概)
不難看喔!很有style,但是如果把燈光照射條的很暗,應該就是夜店了.
雖然不是我偏好的style,而且有些裝置和材質[很特別],但整體感還可以接受.

約翰住9樓,其實...我好喜歡他的房間喔!
因為映入眼簾的就是半個牆壁高的落地窗.
一眼望去,波光淋漓的1/3個碧潭都映入眼簾.
往左看還可以看到101,正對面是流線的北二高沒入山洞.
這種地方,簡直就是拍夜景的最佳地點!

房間不大,但是廁所有木頭浴盆,不過約翰太大隻了,
他說他拿來洗腳,我只能說他一定很愛他的腳.
有一個超級大的液晶電視,大大大.一張柔軟乾淨的床.
整間飯店都可以無線上網.
約翰說,最棒的是一早太陽就是從正面升起.
我大概可以想像那種感覺,美到不行.
我在心中暗想,一定要找一天來這邊住一次!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約翰要來前,我跟賈姬告解,我說:怎麼辦我不能愛約翰.
所以你們如果要跟約翰出去玩,可以不要找我.
但是見了面,突然覺得也沒那麼的有距離了.
想起他一個人來台灣工作兩個星期,每天也是辛苦的上班.
就算他在美國因為沒人管摸魚也沒人知道.
跟他配合的人常不能on time拿到東西.
但這兩個星期也夠他受了....
呼,每天上班下班睡覺也真的是令人覺得可年.
應該要找一天找約翰來去馬利亞吃吃飯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