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是的...今天真愛爬爬社(前身為真愛無敵樂團)的好友們幫我餞行.
這家是網路美食討論區上面逛到的,光是聽那個名字就覺得非常的吸引人!
網站上寫著---義式餐廳,地中海料理...到底是間什麼樣的餐廳呢?索性就來瞧瞧吧~
店外的紫色招牌真吸引人~門外面有一塊小小的空間,擺上小桌子,很可愛.
推門進去的第一印象也很不錯.櫃檯的左手邊有酒櫃呢.



我們被安排在一進門的餐桌,餐桌的擺設看起來還好,簡單乾淨~
抬頭看,有好多盞的美術燈,每一盞的造型都不一樣.
不過純粹就室內的燈光氣氛來看,有點單薄.
我和賈姬討論著---如果可以加上一些輔助燈應該會改善很多.
也剛好我們吃飯的餐桌除了那盞主燈之外就沒有其他的照明了.
所以感受上有一些些的黯淡,有一點ㄦ可惜.



倒是靠窗的座位,感覺蠻好的.加上有珠璉在旁邊,整體增色不少.



在中間的地方有一組的矮桌,旁邊有沙發椅,感覺蠻舒服的.
後來我們享用餐後甜點時,就移座到這邊,氣氛好多了~!



疑~兔子在哪邊呢?終於找到了~在櫃檯這邊有好幾隻兔子哩.



接下來就是上菜時間了~
[左上]前湯:我點的是白豆濃湯,挺好喝的.口感有一點ㄦ像是南瓜湯.
[右上]餐包:一人兩片的麵包.覺得還ok啦.我比較喜歡有稍微烤過溫熱的.
[左下]沙拉:應該是凱薩口味,蔬菜新鮮,醬汁口感不錯,有點濃稠的甜味.
[右下]主餐:雞腿什麼的:P....真是抱歉忘記了.
雞肉有點老,稍微覺得硬硬的.不是很入味的感覺.飯粒還好,也是中間有點硬硬的.
我最喜歡的大概是番茄吧.烤的熱熱有甜味~整體說來不是很合我的口味.
我開玩笑說這隻雞有練過!而且感覺的出來是少林派的,所以肌肉結實!
艾德華點雞胸肉,他說,對~而且他那隻叫十八銅仔雞!^^"
可沙點的番紅花海鮮炒飯,味道有些怪,我吃了一口也覺得實在不習慣.
反而我們很想念上次自己煮的番紅花海鮮炒飯 呢!
anyway不知道是否因為是"真正地中海"料理的關係,吃不習慣就是了.



餐後的甜點終於來了,我們請求移駕到另一邊的桌子去享用.
這時因為超過9點了,所以餐廳內的光線都調暗了起來,感覺還蠻不錯的.
加上Lounge的音樂一放,桌上點的蠟燭還有茶品的燭臺.氣氛真的蠻舒服的~



這次我鼓起勇氣點了沒吃過的點心.就是左上那個,看起來好漂亮,結果還是吃不習慣.
上面的奶油慕斯不錯,但是下面應該是蛋糕淋上酒之類的吧,有些濕濕的.
比較不喜歡這樣口感的東西...右上的那個蠻好吃的.
外面的慕斯包裹中間的果凍,酸酸甜甜的還不錯.
還有一個西洋梨塔沒有拍到,也吃不習慣orz.
吃來吃去,還是回到最傳統的起司蛋糕~ㄚ!真是美味阿.
起司的味道濃郁,蛋糕口感稍微結實,我喜歡^^
點的紅茶還好,我們在猜是一般的紅茶-立頓紅茶泡的.



兔子聽音樂,他們的食物不知為何,不是很合我的胃口.
單點類-最便宜的麵食約280左右,肉類就要5.6百的等級.
我點的雞腿就要350,套餐則要加上180元,也是要5百元以上,不算便宜.
除掉吃餐以外,整體的氣氛還算不錯.
如果是三五好友想要找個地方聊天聚會的,點杯紅酒,
加上有氣氛的燈光還有Lounge音樂,慵懶的坐在沙發上,倒也是愜意呢!

匹A屬:朋友點的意大利麵,說還不錯吃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兔子聽音樂
地址:台北市青田街六巷15號
電話:2395-9388
http://www.bunnymusic.com.tw/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