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雕刻之森美術館有個讓我驚喜想尖叫的地方,就是這裡啦~


經過了那個高大的彩色巨人後,轉個彎,眼前高聳的林子中隱約就看到了這棟建築物.建築物的本體遠遠看是個圓柱體,表面有一格一格的格狀物,靠近上方的地方鑲嵌了一個似乎是銅做的巨大雕刻物件.造型像是一個太陽般,引起了我的興趣.忍不住就朝建築物走去.



外表看起來並沒有特別起眼的建築物,到底有什麼玄機呢?靠近一看,有個樓梯可以走上去,從入口處就看到了一些彩色的光影!這到底是什麼呀?!好像很美耶~趕緊走了上去瞧瞧.



哇!!真的是太驚人了!原來這整棟建築的外圍都是彩色的鑲嵌玻璃!從外觀看因為陽光比較強,所以瞧不出明顯的玻璃材質,但是一走進建築物裡面,因為室內光線很暗,所以美麗的玻璃一透光就變的繽紛豔麗!好像站在一個彩色的萬花筒裡面!感覺好浪漫如同置身童話世界一般!



從另外一個角度再來看一張.玻璃牆面一直延伸到最高的頂層.



整個塔中間有一個螺旋的樓梯.往上可以通到塔頂.樓梯很小而且窄,我其實有一點懼高症,但是一路往上攀爬,看著外圈美麗的玻璃,就一直路讚嘆著好美好美喔!竟然也沒來得及覺得可怕,就爬到了頂層囉!



頂樓的風光超級美的!往下看就看到了一部分的彫刻森林,那顆美麗的櫻花樹從上面往下瞧也真是驚人的美阿.



覺得好詩意而且夢幻喔~:D



要往下走了,又可以再一次經過那個神奇的萬花筒世界!



從樓梯往下拍的樣子.



再一次仰望這個美麗的玻璃塔!阿!實在是好想再走進去一次唷!

這個玻璃之塔實在是讓我覺得太美妙了.以前光是看到外國古代教堂的照片,牆面有彩色的鑲嵌玻璃就覺得好美.想不到的是真的可以來到一棟整個都是彩色鑲嵌玻璃的建築物!這樣的視覺經驗實在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!來到這個雕刻之森,推薦這個玻璃之塔比畢卡索館更值得一逛!

雕刻之森美術館除了有各式藝術家的彫刻作品值得細細品味外.美麗的森林花園不管是在園藝還有空間的規劃上,都有許多用心跟巧思值得駐足體會.讓我沉醉其中的這棟玻璃之屋至少可以來爬個兩次也不嫌少.....可惜我們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,大略的走馬看花了一趟,也沒有時間坐下來喝杯咖啡發發呆.甚覺可惜的就是美術館附設的藝文空間也沒有來得及進去晃.我想,在這邊就算消磨掉掉半天也是非常值得的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